老百姓

 

忙了一陣子生活,昨天竟聽說有人開始玩起到處發匿名傳真的把戲了。生氣。立刻想要對那些無聊到喪失理智的傢伙說些什麼,可是,說什麼呢?說什麼呢?提筆還真不知道能對他們說什麼,這些人油鹽不進,就好像一個病人,拒絕吃藥,拒絕喝水,拒絕進食,拒絕任何治療,吃了秤砣鐵了心,哭著喊著要去見閻王,旁的人能怎麼辦?搖頭嘆氣而已而已。他們從來不了解三世多杰羌佛,或許根本沒見過,更沒讀過《第三世多杰羌佛》或者三世多杰羌佛著的任何一本書,不了解三世多杰羌佛所開示的任何法義,這些人根本就不懂佛法,不顧因果,不信輪迴,道德低下,基於一種正常精神世界的人很難理解的原因就開始誹謗胡來了。也不能完全這麼說,其中有些人的精神世界還是可以理解的,因為我們都見過那種心靈黑暗的人,因為怨恨,因為妒嫉,因為妨礙了自己的私欲比如像深圳公安,出於如此等等陰暗的理由,他必須反對,必須誹謗,不然對他的心情不利,對他的利益不利。無藥可救,為什麼?因為他們的心已經腐爛了。想要幫他種點善業的種子,可能性微乎其微。他們的心因為什麼腐爛的?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容易仇恨,容易憤怒,容易不滿,狹隘又自以為是的性格,不信?觀察一下這些人的為人就知道了。這些黑暗的心情,就是腐蝕劑,他們天長日久浸淫其中,怎麼可能不留下一顆腐爛的心?從這種心地裡拿出的東西,怎麼看得?但普通人怎麼可能一眼看透他們的腐爛,因為他們必然是偽裝過的。這是人的世界,人的世界是以善為主的,所以,他們要在這個以善為主的世界擴張自己的言論和力量,一定會高舉正義或公正的偽善之旗。這就很容易蒙蔽人了,我生氣的原因就在這裡。不是怕他們玷污了佛陀,佛陀的光明怎麼玷污得了,容易被污染的是不明就里而善良可憐的云云眾生。所以要對大眾呼吁幾句,小心識別,理清邏輯,把長青居士和多扎信雄院長提出的那些問題,常常在心理過幾遍,讓頭腦裡的邏輯清醒起來,腐蝕的膿水就不容易沾染到你,地獄的火苗才不會燎到你的衣角,你才能走上成就正途了。

那些已然腐蝕掉的心,我沒辦法面對,我是凡夫。只有佛菩薩才會大慈大悲永不停止地救他們。只有三世多杰羌佛才會要求世界法音出版社,把企圖通過法律途徑讓那些傢伙「名譽掃地,經濟破產」更正為讓他們「正知醒悟,增添福慧,早聞正法,得證菩提」,那是佛陀的境界,我慚愧,我是老百姓, 我目前還站在出版社這邊,希望懲戒那些造謠生事腐爛了心的人「名譽掃地,經濟破產」,這是他們自找的結果。那種躲在陰暗的角落整黑材料的人,完整就是中國大陸文化大革命的產物,污穢之機。應該糾出來見個光,讓大家看清他們的面目,讓太陽曬破他們腐壞的膿瘡。

老百姓的話今天就說到這兒,接著忙生活去也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ddhist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